2022/01/10

[分享]iPhone USB分享網路,手機電量卻越用越少

我假日常常要去咖啡廳工作,店家Wi-Fi太多人用,速度就很慢,還是用自己手機分享網路給筆記型電腦,這樣速度會相對比連接Wi-Fi還快。但我的iPhone XS Max已經3年多了,手機電池已衰退了,通常這樣用分享網路約5~6個小時,手機就沒電了。

這邊分享一個小方法來稍微提升充電速度。

1. 我的電腦(本機)>右鍵>管理(注意這個動作需要管理員權限)

2. 裝置管理員>通用匯流排控制器>裡面有關USB的項目>滑鼠右鍵>內容(每台電腦都不太一樣,全部都設定就對了)


3. 打開內容之後,選電源管理>允許電腦關幣這個裝置以節省電源[把打勾取消掉]


4. USB的搞定之後,選網路介面卡,選擇分享網路的那個網路>滑鼠右鍵>內容

5. 跟USB的一樣設定,把允許電腦關幣這個裝置以節省電源[把勾選取消掉]

如此一來就比較不會越分享店量越少了,但是USB供電最多就是500mA,如果分享網路+手機本身耗電大於這個用電,電量還是會越用越少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