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03/26

[減肥]Final.減肥最終章「HC心法」公開

前面講了幾篇我對減肥的見解,如果沒辦法實踐,其實都是空虛的,這篇來講真正的方法「心法」,讓你不用特別忌諱口,也不用特別運動,就能瘦的很有感。


減肥最大的障礙

其實減肥並不難,最難克服的是心理的障礙,補償心態,短時間看不到很實質的變化,稍有成效或停滯不前,就容易鬆懈,最後不管都會瓦解減肥計畫!

所以我們可以結論出失敗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心理的感受,如果你沒有辦法明確知道自己是否走在正確的道路上,反而容易產生懷疑而迷失方向。

終極「HC心法」

我發明了一個公式化的心法,非常有用,減肥理所當然是痛苦的,讓你把這個痛苦轉化成振奮。

★條件:「肚子餓」,開始囉!

★公式:時間每過2分鐘,就瘦1公克(1g)

肚子餓是身體的一個訊號,就像馬拉松競賽起跑的槍響,告訴你開始減肥囉!公式很直覺,2分鐘就瘦了1公克,如果你餓了1整天(24小時),你體重就掉720公克(720g)了,餓2天,體重就直接少1.5公斤(1.5kg)了

★例子:60(分鐘) / 2(每2分鐘瘦一次) * 24(小時) = 720(g)

這個心法有一個重點,就是肚子餓才會開始,並不是你現在吃的很撐就開始減肥,必要條件:肚子餓(即便之後餓到不餓了,減肥仍不會停)

魔鬼藏在細節裡

完全不吃效果最好,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,因此選擇吃了還會餓的東西,就可以一直減肥了....至於是哪些東西,要靠自己試,每個人感受不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