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01/06

[美食]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~石板烤牛肉~

這家店我們很久之前就已經看過別人的推薦了,只是一直都沒機會來吃,這次很有緣,大姊請我們吃飯,來到了這家店!假日生意很好,沒定位很難吃的到,我們到的時間已經是下午1:30了,店內仍高朋滿座!真是好期待呀!

美國SRF極黑和牛

2020/01/05,這時候已經是下午1:30,用餐的離峰時間了,還是好多人。

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

店內有熱麥茶及白飯,自行取用,很溫暖~

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
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

每個桌子上都擺放酒精膏加熱的石板烤肉爐,石板上塗有豬油防止沾黏,旁邊還放提示板,教你怎麼吃最好吃~非常貼心唷!

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-石板烤肉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-石板烤肉
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-石板烤肉

桌旁有一些小佐料,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調整~

佐料

菜單,今天我就鎖定烤牛肉囉~

菜單菜單
菜單

第一盤先來炸豆腐,外皮口感酥脆,內軟嫩~好吃唷~可以沾薄鹽醬油,好吃好吃!

日式炸豆腐

我的美國SRF極黑和牛來嚕!由花看起來很漂亮~

美國SRF極黑和牛
美國SRF極黑和牛美國SRF極黑和牛

炸牛排盛合~一半是油炸至3分熟的霜降羽下肉,另一半是SRF美國SRF極黑和牛~如果點這個一次可以吃到兩種,非常划算!

炸牛排盛合
炸牛排盛合炸牛排盛合

白飯及高麗菜絲可以無限吃,白飯可以到自助區取用,高麗菜絲則是跟服務生說一下就會在幫您加,搭配油醋醬非常爽口!

白飯高麗菜絲

溫泉蛋及味噌湯,溫泉蛋的熟度剛剛好,搭配一點點七味粉攪拌之後非常好吃~很滑順!味噌湯就厲害了,與其說是味噌湯,不如說是味噌拉麵的湯頭,濃而不膩,很讚!

溫泉蛋味噌湯

餐都上了之後服務員前來點火,石板烤肉的一個訣竅就是一定要預熱,溫度夠烤起來的肉才會嫩而不老!

石板點火

我的訣竅是石板上的豬油稍微有點冒煙才下肉片(因為iPhone拍照會過濾掉煙霧,底下我有動態小影片)!

石板烤美國SRF極黑和牛石板烤美國SRF極黑和牛

因為是石板烤肉的關係,肉汁更能鎖在肉裡面不會流失,比起用烤網烤的,肉質更嫩更多汁。

石板烤美國SRF極黑和牛

接下來這個霜降羽下肉真的厲害,好後悔我沒點這個,這個的肉質比美國SRF極黑和牛還嫩!等級很讚!

霜降羽下肉

搭配這杯青森產的蘋果汁,他不是那種很甜很甜的蘋果汁,帶一點微微的酸,一口肉一口蘋果汁,搭起來很微妙~

青森產蘋果汁

這次用餐的體驗很美好,因為是聚餐的關係,不好意思太專注於拍照,只拍了幾張精華的部分,如果有機會我還會想再吃一次,屆時再多拍一點照片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