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07

[越南-中越]Day4.巴拿山之旅,充滿歐洲風情的室外花園

巴拿山在越南中部,他最早是越南被法國殖民時歐洲人度假的一個花園,它就像世外桃源一樣,這個地方過去殖民的時代是只有歐洲人跟奴隸才能上來的地方。現在遊客上山的方式主要靠覽車,而纜車的路線總共有三條,根據遊客的量決定開幾條,這個覽車路程非常長,沿路可以欣賞非常漂亮的山景、瀑布、河流、森林...

一台纜車最多可以搭乘12個人,只要跟工作人員講一下,可以安排一家人坐在一起,感覺還不錯。

出發前山下有點陰冷,完全沒太陽,沒想到山上卻是很大的太陽,一度想把外套脫掉,但是沒太陽的地方又是非常冷,山下14度,山上8度(沒太陽),有太陽大約20度

上到山上整個就是很歐式的花園,到處是很漂亮的歐式裝飾,很美,不過這裡的溫度比山下低很多,建議上山前多加件衣服。

上面是上個世紀法國人度假的地方,有酒莊、酒窖

酒莊有提供飲料跟酒精性飲料

飲料來了,雖然不便宜,但是蠻大杯的

這個是這邊的水果紅酒,不過味道我不是很愛,有點酒精+果汁的感覺,建議點一瓶他的紅酒大家一起喝會比較划算一些。

當然囉,吃紅酒配一點烤肉,非常的不錯,一串大約台幣1百多塊錢,但是很好吃,分量大一個人吃不完一串

 

搭乘第二段覽車(地面上)可以到上面的一個小樂園,上面有遊樂色施跟各種表演(踩高蹺、小丑、唱歌),還有很多很美麗的歐式建築物,很適合拍照的地方。

他的纜車是在地上的,很陡很陡的斜坡拉上去,上圖是同行的馬克。

好像來到歐洲一樣,餐廳充滿濃濃的歐風

背景就像來到法國一樣,古色古香的18世紀建築,乾乾淨淨,不時還可以看見來這取景拍婚紗的新人。

延伸閱讀

[越南-北越]Day3.河內之旅,下龍灣驚訝美不勝收

[越南-北越]Day2.河內之旅,看水偶戲認識越南生活

[越南-北越]Day1.河內之旅,走訪異鄉體驗風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