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01/01

[美食]屯京拉麵~因為好吃,我們還會再來!

屯京拉麵,在勤美誠品綠園道B1F,這家店意外的好吃,很難得從日本來的拉麵能夠保留在日本的味道,值得推薦!

屯京拉麵

2020/01/01,昨天在家看跨年節目看太晚,早上起床吃午餐昏昏沉沉,午睡直接就睡到了晚上7點,錯過了晚餐時間,本來今天要到勤美誠品看看Apple Watch,只好先到地下室吃晚餐囉,晚上7:30,不是餐尖峰時間,這家店不用排隊,就吃吃看囉~

屯京拉麵
屯京拉麵屯京拉麵

屯京拉麵菜單很明確,不怕選擇性障礙,設計得不錯!

屯京拉麵-菜單
屯京拉麵

店內服務生倒冰開水很勤,一喝完就馬上來補,很不錯!但稍嫌可惜的是水質不是很好喝,說不上來...

另外店內有提供免費的WIFI、髮圈、紙背心、環保吸管,很貼心唷!

屯京拉麵-冰開水-免費服務
屯京拉麵

餐桌上有提供四種添加料,自製辣油、芝麻蒜泥、醋、胡椒粉,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適量添加~

【超值東京拉麵】,4片大叉燒,附兩個半蛋,!這是中碗(可以免費升級大碗,麵量2倍,送餐之後吃不夠不得再加麵)!

屯京拉麵-超值東京拉麵屯京拉麵-超值東京拉麵
屯京拉麵-超值東京拉麵

【麻辣叉燒拉麵】,特別客製化不加綠蔥,這個叉燒也太多了吧,居然有6大片的叉燒,附一個半蛋!這是中碗(可以免費升級大碗,麵量2倍,送餐之後吃不夠不得再加麵)!

屯京拉麵-麻辣叉燒拉麵屯京拉麵-麻辣叉燒拉麵
屯京拉麵-麻辣叉燒拉麵

拉麵的麵體非常Q彈好吃,稍微有淡淡的鹼水味,但湯頭夠濃郁,所以可以完美蓋過去~

湯頭還蠻濃郁的,雖然鹹度高,卻是非常順口好喝,不知不覺就喝完了~~~完食!(如果覺得湯太鹹,可以請服務生幫忙加白湯)

這家店的口味跟在日本吃的味道很接近,尤其是蔥白絲,入口非常鮮甜,不會辣辣的,超棒!

屯京拉麵-完食

麻辣叉燒拉麵280元,超值東京拉麵270元,總共550元,很窩心不用服務費,真的很划算!

屯京拉麵-帳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