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29

[開箱] 金色 iPhone XS Max 512G,把一台摩托車放在口袋的感覺

前情提要一下,我一直以來因為工作的關係都用Android手機,最近因為Samsung A7更新之後真的超慢,之後不寫App了,就換換iPhone試試看吧。以下來看我開箱文。

重量486g非常重

真的非常重手,秤一下,這盒居然快500克重!非常驚人!

驗明正身,iPhone XS Max 512G金色

驗明正身,iPhone XS Max 512G金色,這算是唯一缺貨的iPhone吧,其他容量都有現貨就獨獨512G金色沒貨,9/22就訂了,居然搞到9/28才到貨!

網路上很多人嘴砲說新iPhone要5萬多,事實上應該根本很少人會買這個版本吧,花得起這樣錢的人也有限,因此進貨也有限!通訊行每家店都跟我說10/15才會有貨,根本有錢也買不到!

或許很多人會覺得這是炫耀文,不得不承認,炫耀的成分100%有,我身為一個資訊人,對這類的產品是有一定的堅持,加上我喜歡拍照、拍小影片,就算今天出了一個1TB的版本,我也是會買的!

我平均每支手機用2~3年,算算也夠了,可以帶來生活便利,取代相機、取代筆記本、取代支付......真的取代太多東西了,整個就是超值!

開箱囉

開箱囉,這不算第一次開箱蘋果的手機,之前有幫媽媽買過,卻是第一次開箱屬於自己的蘋果手機,很開心!

開箱囉

這個造型跟iPhoneX差不多,只是螢幕稍微變大了一點,而且沒了Home鍵變得更簡潔有力。

打從第一次看到同事拿iPhoneX時我就很喜歡了,也是我下定決心買XS Max的原因,整個面板滿滿的螢幕看了很舒服!

簡單的配件

配件真的很簡單,一個Lightning的耳機,1A的充電頭,並沒有因為他是最貴的版本而有不同,想要快充仍然要額外購買!

Lightning的耳機

不得不佩服蘋果,雖然這些包裝都是紙做的,卻感覺相當有質感!一點都不LO。

充電線

耳機底下是充電線,這條充電線是傳說中最容易壞的東西,我也會再買幾條副廠的,蘋果的充電線選擇算是蠻多的。

第一次開機

左邊是舊手機Samsung A7 2017,右邊是iPhone XS Max,手機尺寸一模一樣大,蘋果的螢幕6.5吋,A7只有5.7吋,全屏窄框就是這麼厲害。

喔對了,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幫手機貼上保護貼保護殼,這種鬆鬆的東西要好好保護阿~~~

=

比較一下螢幕大小

比較一下螢幕大小就知道了,多出來的0.8吋就差別在上面跟下面。

不得不推薦一下 OLED,除了畫質細膩色彩漂亮之外,這個螢幕看起來眼睛很舒服。

 

心得

Face ID,用了一陣子真的感覺比指紋好用多了,我是個容易流手汗的人,不管哪一家的指紋辨識都不好用,指紋對我來說10次辨識有7次會失敗,超商付款用街口支付真的會崩潰,大家都在等我解鎖,每次最後都是用密碼,非常尷尬,現在不會了!

無實體Home,這個就真得厲害了,原本我也很擔心這個問題,結果他結合體感,拿起手機就自動螢幕亮起,根本就不用按阿,真的超級貼心的!使用中下面一槓的地方往上滑就取代Home鍵了,根本好用!

3D觸控,這個就無法比喻了,只有好用而已,不多加贅述!

 

最後提供幾張試拍的照片,難怪網美都拿iPhone,照片很完美,明顯已經超越了我用單眼相機拍的照片了

麥味登吃早餐試拍

奇異果看起讓人垂涎三尺,就跟眼睛看到的一樣漂亮

麥味登吃早餐試拍

就是隨手拍而已,色彩的呈現很自然,細節處非常細膩

吃晚飯試拍

這盤燒雞肉飯,拍起來感覺也非常美味好吃,就跟九妹講的一樣,它拍出來的照片有毒阿

石二鍋試拍

這個是在石二鍋拍的,時間大約是傍晚(昏暗),店外點燈的招牌細節很清晰,食物也得色彩也表現得很不錯

一中街拓海家丼飯試拍

這個是在一中街拓海家拍的丼飯,店內燈光不足狀態,食物色彩表現得很棒

 

延伸閱讀

蘋果原廠30W - PD快充開箱 + 測試 70%~100%

蘋果原廠30W - PD快充測試 40%~100%

好事成雙,幫女朋友也換iPhone XS Max,加碼拍照測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